close

這麼好的日子

只能打炮 填坑慶祝!!     >w<

 

很誇張耶~

這一篇的[上]竟然是去年萬聖節的賀文(喂)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恭喜台灣今年又朝平權社會更加邁進了一步

不過告白的步驟不能少

下集放肉!!

 

****

 

〔中〕

果不其然,年輕的龍無奈抗議,但完全沒有被採用。

他的少年時光全是在巫師這座春夏秋冬不同版本的糖果屋裡度過,時常被人類的巫師當成半大不小的孩子看待,基本上在這裡根本沒什麼龍權可言。如果被龍谷的同伴們看見光忠對待他的方式,大概會驚訝得全身僵硬吧。

 

尾隨光忠進入散發香氣的糖果屋內,關上中間佈滿杏仁片的羅馬盾牌門板,足下柔軟的栗子杏仁蛋糕在大俱利伽羅走過後留下淺淺的凹痕。

 

此時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只聞巫師念誦咒語,屋內的蘋果糖瞬間發出柔和溫暖的光芒,他們便坐在巨大烤甜栗上、就著馬卡龍圓桌用畢『不准挑食』的晚餐。

 

幸好飯後甜點是佐以新鮮莓果的水蜜桃派和香草茶,勉強平衡了一下年輕黑龍食用南瓜餐的哀怨心情。

 

光忠將斟上熱茶的瓷杯放置在黑龍面前又擺了一個空的小圓盤然後在對方投過來的疑惑眼神中慢條斯理取來方才得到的來自龍谷的家鄉味核桃酥餅串。他靈巧地拆開酥餅繩結剝開油紙笑道,「小豆做的是人類尺寸的核桃酥餅,所以對龍來說連塞牙縫都不夠,才特地串成一串方便食用。你們在龍谷里應該是一串一口的,對吧?」

 

太小了麻煩。」黑龍看著巫師將精緻的酥餅放在他面前的小圓盤中毫不客氣地表明自己平常根本不會吃這麼小的點心

 

別這麼說嘛雖然是隨處可見的秋日點心可是你看像這樣光溜溜的擺在盤子上不覺得特別令人食指大動嘛!」像是為了要印證自己的想法光忠拿起一塊杏仁酥餅煞有介事地在對方面前食用結果換來的卻是對方毫不掩飾想法坦率凝視著自己的眼神

 

「…」光忠眨眨眼明明是為了緩和氣氛才故意扯開話題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杏仁的香氣與砂糖的甜味在唇齒間逸散也沒辦法驅散兩人之間明顯的尷尬氣氛

儘管如此他仍然硬撐著慢慢咀嚼指間的美食直到最後一口酥餅吃完將手拭淨端起茶來啜飲時他終於忍不住將手中的茶盤立起來擋在面前

 

「…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在茶盤後別過頭,巫師無奈地抱怨

 

怎麼樣看著你?」黑龍伽羅目不轉睛地凝視眼前托著茶盤的手指光忠的手指筆直修長骨節分明光滑白皙的肌膚絲毫不比他手中的茶器遜色

 

「…很餓的那種我又不能吃

 

「…」怎麼每次回到這座森林三句總是離不開吃呢伽羅忍不住笑意唇角勾起淺淺的弧度,「光忠我是來聽你回覆的。」

他伸手拿走光忠手裡的茶盤對上茶盤後方同樣如龍般的金眸

 

傳說中居住在龍谷的黑龍王有一不祥的人族養子,龍王在對方右眼中養著一抹龍魂有一日那人悄無聲息地消失在龍谷裡再也沒有任何龍見過他

 

──捏造這個傳說的人,鐵定不曾真正見過光忠,和他的小森林,與糖果屋。

黑龍伽羅心想,他從少年時代被光忠收留後,從來沒有看過覆蓋在龍火眼罩下的那只單眸,但再也不會有任何生物,擁有光忠這樣美麗的眼睛。

 

他凝視著對方單獨顯露出來的金眸,眸裡如今寫滿為難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我拒絕你的話你還會再來找我嗎?」

當然不會但是你會拒絕我嗎

太過分了這是威脅這樣讓我怎麼回覆你!」

不是威脅光忠如果被拒絕的話我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

 

「可是我不想再也見不到你…」

那就答應我當我的伴侶光忠。」黑龍伽羅握住對方依舊擋立於兩人之間的手,將指頭纏在一起。

 

「…不行我可是人類喔小伽羅人活到四五百歲就已經是很老很老的年紀了但是四五百歲的龍在龍谷還只是兒童你知道人和龍之間的年齡差距有多大嗎?」

光忠我不認為至少有六百歲的你有資格說這種話。」而且看起來如此年輕有活力的

 

不准隨便猜測我的年齡大俱利伽羅。」巫師忍不住沉下臉色將自己的手輕抽出來,「…你大概猜到了我是政宗殿下養育長大的人類之子身為被龍教育扶養的魔法師沒有人比我更加清楚龍與人的差別。」

 

「…雖然我因為喝過政宗殿下的龍血,比一般人類長壽一點點…但也只是一點點而已除了身體比較高大強健,魔力比較強之外,其他地方都和人類沒什麼兩樣!」

光忠你不喜歡我嗎」儘管有些訝異,年輕的黑龍依舊不受影響,單刀直入地問道。

「…你還年輕應該要找能陪伴你更久的伴侶才對…」黑髮的巫師像是在說給自己聽,但聽見後又感到難以忍受,他深吸一口氣,皺起眉頭起身走向屋外。

 

「光忠,我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我嗎?」年輕的龍尾隨到門口,對著屋外的人大喊。

 

「我才沒有不喜歡!」光忠站在離門不遠處、用各色根特鼻疊成的門柱旁,洩憤似地將中間最大的椎狀糖拔出來。

 

他一拔出糖果,原本穩若磐石的巧克力糖柱應聲崩落,裡面的夾心酒迸裂噴灑在草地上、噴濺在巫師的長衣襬上,巧克力與覆盆子酒的味道便瀰漫整個門口的小小庭院。

 

…我…」雙手抱著幾乎和胸口一樣大的巧克力糖,光忠轉身看向糖果屋門口的年輕黑龍。

 

人形的黑龍站在羅馬盾牌做的門後,踩著杏仁蛋糕鋪就的地板,一圈金平糖的燈盞鑲嵌在屋頂上,將他柔軟的頭髮照耀得閃閃發光,門邊是藍莓派的窗台,窗台邊依偎著藤編的搖椅。

 

黑龍伽羅喜歡柑橘類的甜食,所以他用來製作搖椅的材料是醃漬過後裹著粗粒砂糖的柚皮蜜餞,砂糖是他親自炒製、甚至連柚子都是他親自栽種的美味品種。

 

在他將曾經更加年少的黑龍送入龍谷念書後,多少個年頭,他總是坐在那裡琢磨著下一次見面時的食譜。

 

怎麼可能不喜歡?

他從來都不是真正親切的人類,不會大方地讓人自由來去私我領域。

 

最初不過是一時興起,懷著逗弄心態隨意圈養當年誤闖森林、將自己房子大快朵頤的幼龍兄弟,然而不管是一面罵咧咧抱怨、卻還是依賴信任自己的銀龍貞宗,還是戒慎敏感、卻又老是露出可愛破綻的黑龍伽羅,最後卻都成為了他在這座森林中不可取代的,家人一般的存在。

 

然而這樣的情感,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出現區別的?

 

自從將日漸成長的兩龍送入養父所在的龍谷,他才漸漸體會出家人與戀人之間的不同。收到貞的來信會開心,沒有信裡的日子裡卻牽掛著伽羅;從其他龍谷住民那邊知曉貞的消息會覺得安心,但聽聞伽羅的事卻感到惱怒。

 

他嫉妒那些圍繞在大俱利伽羅身邊共享生活點滴的龍,對渾然不知的年輕黑龍又氣又恨,忍不住在他歸來的日子裡捉弄他,但同時更無法忍受放縱情感的自己。

 

當他從對方口中聽見意欲相守的承諾,他才恍然明白,黑龍伽羅,與其他人並不相同。

 

回溯過往,從年輕的闖入者來到此處後,這座糖果屋的春夏秋冬,便都是為了他而製作的。

 

怎麼可能會不喜歡?他喜歡伽羅,伽羅也喜歡他。可是人和龍,要怎麼相守?

 

光忠抱著巨大的根特鼻糖,五味雜陳的激動情緒在胸口翻湧,他按捺著難以言喻的傷感,慢慢強迫自己釋然。

 

「咳、不小心剩這一個了,我們來吃糖吧。」這是他今年向其他甜點師請教的特色糖,將巧克力染成各種繽紛的顏色,再包裹水果酒夾心。他故意做成足以讓龍身食用的尺寸、疊成門柱,酒也是自己精釀的,正好當作飯後甜點,沒想到剛才卻一時衝動自己給搞砸了。

 

光忠。」黑龍伽羅上前擋住光忠,過長瀏海後露出明亮的豎瞳,鍥而不捨地追問著,「給我一個答案。」

 

「伽羅。」光忠深吸一口氣金色的眼眸筆直看進黑龍伽羅璀燦的豎瞳裡,「我不想讓你選擇我走到生命盡頭時只剩下孤獨。」

 

「你!」

 

讓開!」光忠冷下臉眼罩下寄宿的龍魂散發出巨大威壓以他為中心旋繞起威嚇對方的風壓金色魔法陣圍繞著他

然而年輕的黑龍並不退讓。他毫無任何防備魔法地伸手探入陣法範圍手腕上的龍鱗直接承受防禦魔法敏感地一一豎起

 

伽羅!光忠又驚又怕瞬間的疏漏竟令大俱利伽羅順利穿過陣法緊緊懷抱住他。他手中的酒糖破裂在兩人之間散發出馥盆子酒的濃郁甜香

 

你瘋了!」光忠對環繞周身的氣息惱怒低吼,本欲恪檔兩人的防禦魔法與威壓卻早已煙消雲散,「就算不是攻擊魔法,也會受傷的!」

 

大俱利伽羅只是將額頭輕輕抵在他的額頭上輕柔觸感卻令人一時鼻酸

所以你不喜歡我?當彼此的鼻樑與唇瓣輕輕貼在一起他聽見黑龍低啞的嗓音呢喃「我只想知道你的答案。

 

含著淚光的瞪視之後,回應的是魔女之吻咬破了龍的嘴唇

沾滿甜膩酒液的白皙雙手狠狠抓住大俱利伽羅的髮梢加深兩人之間相濡以沫的味道

 

『     』

怎麼可能不喜歡?

如果要將這份感情取一個名字,那麼他想將他拆吃入腹,永遠都不要再分開。

 

離開互相啃咬的雙唇黑龍的唇邊沾著血很快又覆到巫師柔軟的嘴上溫熱的舌尖勾纏著他的,彷彿連靈魂都要將之吸盡

 

光忠被壓倒在濺滿酒液與巧克力碎片的草皮上天上星星炫目閃耀藥草熬煮做成的草皮散發薄荷味道年輕的龍族捧著巫師不住撫摸親吻情動之下將寬鬆柔軟的衣袍給撕出一記大口子

 

「嘿…我的衣服…」光忠驚訝之後破涕為笑,拉扯自己身上已經變成破布條的刺繡長袍,興奮的年輕戀人卻以更加迅速的姿態將布條完全撕開,彷若稍早前他們在餐桌上一同剝開包裝的甜美酥餅。

 

「你說的沒錯,我餓了。」黑龍伽羅目不轉睛地凝視著身下毫無防備的羞赧巫師,狀似冷靜地宣告,「你看起來特別令人食指大動。」

 

「…閉嘴。」聞言回想起剛才拿來形容茶點的玩笑話滿面緋紅的巫師試圖遮掩自己卻被隨之覆上來的黑龍握住雙腕親吻濕熱唇舌舔吻著他的臉與頸肩然後是胸口與肚腹

 

巫師眨著眼喘息,揚起魔女般豔麗的笑,任由身上的黑龍撫摸觸碰那些從未被任何人觸碰過的地方

龍是不能被撥撩的,一旦興起,絕不會善罷干休。這點他又何嘗不同?

 

不同於龍形時打磨得光亮銳利的黑鱗人形黑龍擁有褐色性感又結實的肌膚每次見面都想上下其手而如今他也真的得償所願

 

曾經縈繞於心的欣羨與妒恨理智的拒絕與瘋狂憤怒此刻都在黑龍伽羅的擁抱中消融現在光忠只想盡情地享受放縱哪怕飛蛾撲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京與某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